回到頂部

《青春季》第二季大結局:大咖空降慈善晚會 加拿大少年淚別中國

CCTV節目官網-CCTV-2 青春季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2日 14:18 A-A+

  五個加拿大少年在中國的這段時間裏,充分表現出了他們樂觀、友愛的性格特點,也增加了很多在加拿大沒有的堅韌毅力。
  他們有的身處小城。

 

  有的逛遍北京。

 

  有的尋訪中國醫藥。

 

  有的體驗中國武術。

 

  他們的任務,是在即將到來的慈善晚會上完成各自的分工。今天,是加拿大少年們在中國的最後一天,分別在即,他們之間還有哪些未説完的故事呢?

  【中國記憶】

  馬上就要離開中國了,要抓緊時間再去一些特別的地方。長城是一定要去參觀的,“不到長城非好漢”嘛!來到長城的戴安娜興奮異常,希望雄偉的長城能給她留下不一樣的中國記憶。

 

  這段時間,癡迷中國武術的以馬力領教過了中國的太極拳,還跟小師傅學習了咏春。最終以馬力還是選擇了成為太極功夫的一員,正式拜師太極宗師。

 

  師父還送給裏以馬力一份“武功秘籍”,有了它以馬力回到加拿大也能圓了自己的武林夢了。功夫雖有門派,但並無界限,希望以馬力能從太極中參悟到功夫的真諦。

 

  【慈善晚會】

  慈善晚會如約舉辦,小夥伴們的綵排活動進行的如火如荼。之前一直在找面具的潤祺和戴安娜開始慌張起來,潤祺趕緊尋求幫助,幸運的他還真請到了一位明星助攻,這個人是誰呢?他會和潤祺一起參加演出嗎?他們之間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李闊和艾倫在接到任務後,便聯合未央社的成員們排演了一場話劇。但是由於時間太緊張,劇情又太複雜,他們最終無緣慈善晚會的舞臺。不能目睹艾倫同學演話劇的風采真是太遺憾了!

 

  娜塔莉亞努力了很多天,終於能夠唱下來一首完整的《東風破》!她們懷著忐忑的心情在登上了晚會的舞臺。這場表演能順利的進行嗎?他們能收穫觀眾的好評麼?

 

  【深情告別】

  晚會結束,所有的小夥伴們在海報上留下了自己的簽名,這也意味著這段關於青春的旅程即將結束,他們將回到加拿大,希望這些日子的相處能成為他們成長過程中最難忘的回憶。

 

  雖然克裏斯蒂娜和項天佑在中國相伴的日子不多,但克裏斯蒂娜一直沒有忘記這位中國的小夥伴,臨別之際,她代表家人送給了項天佑一件禮物,希望你們都能記住彼此溫暖的笑容~

 

  面對離別,娜塔莉亞和勝楠這對暖心姐妹都忍不住傷心的淚水,她們一再約定、一再擁抱,然而離別終究會來。擦乾淚水,別忘了你們還有五年之約呢!

 

  儘管初次相遇仿佛就在昨天,然而每段旅程都要説再見。最珍貴的是大家一起走過的路和一起相伴的時光,今晚18:28,歡迎收看《青春季》第二季大結局!

860010-1114055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