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鞏留 2016090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9月01日 20: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鞏留》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新疆伊犁河谷中部的鞏留縣。鞏留曾經是絲綢古道上的一顆明珠。塞人、烏孫人、蒙古人、漢人、滿洲人等眾多民族都曾在這片土地上生息繁衍。鞏留,哈薩克語譯作“托古斯塔繞”,意為“九條支流”,寓意眾多河的支流。豐富的水資源,養育了肉質鮮美的虹鱒魚和金鱒魚。鞏留無比優越的自然環境,也為植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環境。鮮食玉米讓人流連忘返,最有名的是樹上幹杏獨特的一杏兩吃。鱒魚有什麼吃法?鮮食玉米又如何鮮食?怎樣保存?一杏兩吃又是什麼獨特的吃法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鞏留,去尋找答案。

播出時間:2016年9月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01日 20: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鞏留曾經是絲綢古道上的一顆明珠。塞人、烏孫人、蒙古人、漢人、滿洲人等眾多民族都曾在這片土地上生息繁衍。豐富的水資源,養育了肉質鮮美的虹鱒魚和金鱒魚。鞏留無比優越的自然環境,也為植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環境。鮮食玉米讓人流連忘返,最有名的是樹上幹杏獨特的一杏兩吃。 (《農廣天地》 20160901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鞏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