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北方庫拉索蘆薈栽培技術 2016082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9日 16: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北方庫拉索蘆薈栽培技術》

庫拉索蘆薈又稱美國翠葉蘆薈、屬單子葉植物綱,百合目,百合科、蘆薈屬、是集觀賞、藥用、美容、食用於一身,深受人們歡迎的蘆薈品種之一。本片向觀眾介紹了庫拉索蘆薈對於生活環境裏的水分、光照、土壤、溫度的要求,和主要繁育方法有:組織快培繁殖,扦插繁殖,分生繁殖,其中重點向觀眾介紹了庫拉索蘆薈常用的分生繁殖方法,並詳細地介紹了繁殖時間、繁殖前地塊的選擇、整地施肥、土壤消毒及其作畦,定植時分株及其定植密度,成株前和成株後的溫度,濕度,施肥等管理措施。

播出時間:2016年8月29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9日 16:17

視頻簡介:庫拉索蘆薈又稱美國翠葉蘆薈是集觀賞、藥用、美容、食用於一身,深受人們歡迎的蘆薈品種之一,介紹了庫拉索蘆薈的養殖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