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蟲蟲世界裏的別樣財富 2016082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8日 15: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蟑螂、螳螂、黃粉蟲,外加一個人民公敵——蝗蟲,它們各個是相貌怪異,令人毛骨悚然的蟲子,一些人對它們唯恐避之不及,然而還有些人卻為養殖它們操碎了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過去的害蟲,如今卻成了香餑餑。在它們的身上究竟隱藏了怎樣的商機?人們又是如何將這些商機轉化成財富的?

曾經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唱的,見到蟑螂,我不怕不怕了,因為我的神經比較大。的確!一提到蟑螂呀,就會讓一些人感到不舒服,可是今天我要對您説的是,這蟑螂不僅能幫您開創一番事業,還能夠讓您的錢包鼓起來,這!您相信嗎?不光如此,今天的節目裏我們還會向您介紹另外幾种經濟類昆蟲,它們也有讓您致富的本領,那麼這都是些什麼昆蟲呢?

播出時間:2016年08月28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8日 15: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6中國森林旅遊節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蟑螂、螳螂、黃粉蟲,外加一個人民公敵——蝗蟲,它們個個是相貌怪異、令人毛骨悚然的蟲子,一些人對它們唯恐避之不及,然而還有些人卻為養殖它們操碎了心。過去的害蟲,如今卻成了香餑餑。在它們的身上究竟隱藏了怎樣的商機,本期節目為您揭曉。(《綠色時空》 20160828 蟲蟲世界裏的別樣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