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2016 季播 完結)

[加油!向未來]玉米粉竟是引發廚房危機的元兇 平安遭小撒忽悠“誤入歧途”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8日 21: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8日 21:20

視頻簡介:生活中常用的玉米粉、食用鹼和酵母粉都屬於家中必備,烹飪美味時也常要用到,但你知道它們中的一樣物品使用不當就有可能引發爆炸嗎?節目中小撒故意製造緊張氣氛,請工作人員抬上了一個保險箱,並聲稱內裝能夠引發爆炸的神秘實驗道具。就在大家為如何打開箱子撓頭時,小撒徑直走到平安面前,手一晃,玩起了近景魔術,亮出了藏在自己手中的鑰匙並聲稱是從平安的耳朵裏掏出來的。當王迅和平安小心翼翼打開最後的保險箱,卻驚奇的發現所謂的神秘物質竟然是一個玉米饅頭。儘管如此,頑皮小撒並未能用幽默消除眾人對“廚房危機”的擔憂,本輪實驗就是要來驗證在玉米饅頭製作過程中説用到的玉米粉、食用鹼和酵母粉這三樣物質,哪一樣能引發爆炸?王迅堅定的選擇了玉米麵,而平安在小撒的“忽悠”下選擇了食用鹼。但最終的實驗結果,證實了玉米粉的巨大威力,也讓王迅贏得了本輪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