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2016 季播 完結)

[加油!向未來]“大象牙膏”製造趣味泡沫噴泉 科學原理竟運用於第一枚導彈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8日 21: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8日 21:16

視頻簡介:本輪答題開始前主持人撒貝寧讓大家觀看了一幕非常有趣的現象。實驗員將一杯神秘液體倒入小型模擬火山中,一瞬間一種粉紅色的特別物質快速膨脹,從火山口噴發而出,令現場的嘉賓驚呼不已。小撒介紹説這種物質被形象的稱為“大象牙膏”。接下來小撒邀請王迅、平安等四位嘉賓一同來體驗了“大象牙膏”帶來的泡沫噴泉的樂趣。而實驗問題也隨之而來,究竟將蠟燭放進剛形成的大象牙膏中,蠟燭會燒得更旺、會熄滅還是産生爆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