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王迅竟遭萬伏電壓擊身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6日 13:29 A-A+

央視網消息:本週日晚八點CCTV-1《加油!向未來》迎來了對抗嘉賓王迅和平安。二度參與節目的王迅和初來乍到的平安展開了激烈的比拼。萬伏電壓瞬間擊中車身,王迅、平安怎樣化險為夷?你以為“廚房危機”只有油鍋嗎?本期節目一個“不起眼兒”的食材將帶給你大爆炸的震撼。

加油


       萬伏電壓擊車身 王迅平安怎樣化險為夷
       本期實驗項目之一是“特斯拉”線圈,面對百萬伏電壓的瞬間釋放,從未嘗試過被電擊的王迅和平安是以怎樣的驚恐狀態開始了實驗項目。隨著實驗的進一步深入,王迅被小撒“強行”帶進了汽車中,隨後的百萬伏電壓擊中車身後,王迅又將怎樣化險為夷?

加油


       “廚房危機”二度上演 美味食材竟是爆炸利器
       一邊是電閃雷鳴,一邊卻是生活氣息來臨。生活中常用的玉米粉、食用鹼和酵母粉都屬於家中必備,烹飪美味時也常要用到,但你知道它們中的一樣物品使用不當就有可能引發爆炸嗎?就在大家準備一同見證該實驗的驗證結果時,小撒徑直走到平安面前,手一晃,玩起了近景魔術,亮出了藏在自己手中的鑰匙並聲稱是從平安的耳朵裏掏出來的。頑皮小撒並未能用幽默消除眾人對“廚房危機”的擔憂,究竟玉米粉、食用鹼和酵母粉哪一樣會引發廚房爆炸,平安和王迅到底誰又能奪得北極科考之旅,本週日晚八點CCTV-1答案即將揭曉!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