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3 新聞1+1

《新聞1+1》 20160820 奧運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0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0日 22: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6年裏約奧運會,男子50公里競走決賽,法國選手蒂尼茲雖然身體不適,但他仍堅持比賽。中國隊在田徑項目上取得重大突破,收穫2金2銀2銅。羅切特是美國著名游泳運動員,是多項男子游泳世界紀錄保持者。然而羅切特等四名美國游泳運動員謊稱在裏約遭遇持槍搶劫,嚴重影響了裏約的形象,美國代表團向裏約道歉。中國花遊姑娘黃雪辰、孫文雁在裏約奧運會花樣游泳雙人自由自選決賽中奪得銀牌。最後的集體自由自選決賽中,中國花遊隊的姑娘們以一套名為《尋龍》的集體自由自選節目奪得銀牌。有“撐桿跳女王”之稱的俄羅斯選手伊辛巴耶娃在裏約熱內盧正式宣佈退役。(《新聞1+1》 20160820 奧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