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二) 2016082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20日 20: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夥伴們注意了,福利來啦!《鄉村大世界》即將推出觀眾最喜愛的點播節目“轉出好人生”精彩薈萃,連續播出三期,為大夥兒獻上暑期歡樂大餐!沒樂夠的,沒笑夠的?沒看夠的,讓您盡興到底!還等什麼拿起遙控器鎖定每週六18:05,CCTV-7《鄉村大世界》吧!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二) 8月20日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二) 8月20日

他乃是江湖人稱“會飛的豬”,胖乎乎的臉盤、圓乎乎的身!這咋也不像是練輕功的身材呀,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小豬哥”今天居然挑戰前空翻翻越12位觀眾,這不是奇跡,這是成功背後無數的汗水累積!要説咱網絡點擊最熱最紅的那可得説是孫氏金剛腿的劈叉神功了,從2米多高的大衣櫃上高空劈叉落地,驚險刺激讓人肝兒顫!注意,前方又有高能!我能叫他“淡定哥”嗎?3米高空盤腿而落,咣當一下,穩穩落地。這功夫,台下沒幾十年的真功夫下不來!啥也甭説了,鼓掌吧!袁傑轉功一絕,iPad、1米3大手絹、折疊凳、桌子面,就連現場觀眾穿的T恤也能轉起來,這是金剛大力指啊,咱二人轉選手裏,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他們~用盡洪荒之力,只為博您一笑!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轉出好人生精彩薈萃2。

觀看“轉出好人生”參與互動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贏取好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8月20日18:05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2,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20日 20: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二人轉演員攜手普通觀眾説出了搞笑新花樣,請個漂亮女觀眾扮演戀人;找樂隊隊長王昶互動,然後赤裸裸地欺負他;模倣各路明星來唱二人轉;還有最無奈劫匪的搶劫經歷。另外,孫氏金剛腿的劈叉神功、袁傑的轉功等也將一一亮相。(《鄉村大世界》 20160820 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