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無錫(三) 2016081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18日 20: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無錫(三)》

無錫,簡稱“錫”,古稱梁溪、金匱,被譽為“太湖明珠”。無錫市位於長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蘇南部,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樞,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無錫自古就是魚米之鄉,素有布碼頭、錢碼頭、窯碼頭、絲都、米市之稱,是中國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見過水稻種植,但是您見過把水稻種成這個樣子的嗎?完全的智慧化,足不出戶就能完成一切操作,簡單省事,但效果怎麼樣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了解跟體驗一下。豬肉是我們餐桌上的常客,但是睡在床上的豬您見過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一同跟隨攝像機的鏡頭,去了解一下無錫市的水稻種植管理和生豬的養殖管理情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8日 20: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無錫市位於長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蘇南部,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樞,京杭大運河從中穿過。無錫自古就是魚米之鄉,素有布碼頭、錢碼頭、窯碼頭、絲都、米市之稱,是中國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一同跟隨攝像機的鏡頭,去了解一下無錫市的水稻種植管理和生豬的養殖管理情況。(《農廣天地》 20160818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無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