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3 新聞1+1

《新聞1+1》 20160816 奧運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16日 22: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6日 22: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國際足聯前主席阿維蘭熱去世,享年100歲。他74年開始就任國際足聯主席,98年卸任,曾立志幫助亞非足球,為中國足球做了很多貢獻,使很多沒有機會參加世界盃的足球隊參加了世界盃。可惜,他的功過相連,國際足聯變成一個巨大的印鈔機,隨後便出現貪腐情況。阿維蘭熱對體育的愛是留給世界的重要“遺産”,另外一個“遺産”是以反思為代表的,在體育的市場化發展中如何做到不陷入貪腐之中。在裏約奧運男子單人三米板預賽中,何超發揮嚴重失常。在裏約奧運會男子撐桿跳決賽,巴西小將達席爾瓦以6米03的高度打破世界紀錄,順利摘下金牌。在裏約奧運會女子鏈球決賽中,我國選手張文秀以76米75的成績獲得銀牌。(《新聞1+1》 20160816 奧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