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一) 2016081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13日 20: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夥伴們注意了,福利來啦!《鄉村大世界》即將推出觀眾最喜愛的點播節目“轉出好人生”精彩薈萃,連續播出三期,為大夥兒獻上暑期歡樂大餐!沒樂夠的,沒笑夠的?沒看夠的,讓您盡興到底!還等什麼拿起遙控器鎖定每週六晚18:05,CCTV-7《鄉村大世界》吧!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一) 8月13日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一) 8月13日

誰的絕活最叫絕,金剛在軟塑料凳子上玩倒立,驚險程度五顆星!是誰一口氣能演1分鐘,大咖過招,究竟誰是麥霸之王?大眼紅唇身姿妖嬈,他們為角色瘋狂,究竟誰的扮相最出彩?台灣急智歌王張帝對男演員直言愛意,現場究竟發生了什麼?誰的舞蹈最新奇,會跳舞的時尚武松來到了景陽岡,他將會遭遇一隻什麼樣的母老虎呢?接下來還有更加驚爆的,劉曉龍身體變人橋,肚皮承重5人不覺重?見識了肚皮負重700斤,下面再看看最絕的嘴巴,您見過張著嘴吹嗩吶嗎?各路牛人齊來過招,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1。

觀看“轉出好人生”參與互動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贏取好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8月13日18:05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1,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13日 20: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轉出好人生”精彩薈萃,“絕活新星”王金剛、“搞笑達人”李靜、“絕活達人”榮賀、“熒屏新秀”蘇丹蘇豪等各展身手,呈現一場快樂驚喜盛宴。喜劇表演藝術家潘長江、急智歌王張帝、影視劇表演藝術家張凱麗等老師作為特邀嘉賓,以獨特的視角,分別點評二人轉選手的語言特點、生活點滴,並即興與選手互動。(《鄉村大世界》 20160813 轉出好人生 精彩薈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