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柳岩勸撒貝寧“少些套路” 沙寶亮黃雀在後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 央視網2016年08月12日 14:25 A-A+

 

柳岩與足球機器人PK

柳岩與足球機器人PK

高空跳傘翻轉沙漏會有怎樣神奇

高空跳傘翻轉沙漏會有怎樣神奇

 

綜藝節目中會飛自拍機首次亮相

綜藝節目中會飛自拍機首次亮相

本週日,第七期《加油!向未來》將於CCTV-1晚8點進行新一輪的科學對抗。冷酷無情的機器人在《加油》的舞臺上掀起了一場足球大賽,面對漂亮的柳岩也 “毫不留情”;真槍實彈成為實驗主角,而防彈措施卻堪稱“史上最為簡陋”,就連主持了17年的小撒也遇到了職業生涯的最大“坑”。這些首秀究竟有怎樣意想不到的結果,本期節目絕對讓人大飽眼福。

柳岩勸撒貝寧“少些套路” 沙寶亮黃雀在後

熟知主持“套路”的柳岩為了避免被“計中計”,細緻分析小撒的“忽悠”。在答題與驗證環節耗費了大量腦力,不僅要與小撒“週旋”,還要與機器人足球員“鬥智鬥勇”。面對頻頻瞄準自己“臉面”的足球,她又會上演怎樣的化解大法?同行之間的心術大戰已經非常過癮,最終歌手沙寶亮居然成為“套路之王”,他究竟做了什麼讓小撒大呼:主持了17年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坑”?

此外,真槍實彈的射擊也成了實驗項目。一款國産威力無比的手槍彈無虛發,威力無比,他們反而徒手去“搶”道具。不穿防彈衣,不帶護目鏡,他們究竟遇到了什麼難題,又是什麼樣的實驗設置讓他們如此“勇敢”?

伊一3000米高空見證“時光加速”

伊一從3000多米高空跳傘,同時翻轉沙漏,“時光加速”就此誕生。“鑽烈火”、“高空自行車過鋼絲”之後,伊一再度嘗試3000米高空的極限一跳,勇氣也讓觀眾極度佩服。為何“時光加速”現象需要借助高空跳傘才能完成?怎樣的科學原理讓現場的觀眾大吃一驚。請鎖定本週日晚8點央視一套《加油!向未來》。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