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二) 2016080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8月06日 20: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鑼鼓一響,好戲開場!咱轉出好人生系列節目已經連續播出11期了,我們將繼續帶大家一起領略二人轉功夫的魅力,下基層送歡樂——快樂大慶行!一開場,主持人付玉龍自言醉氧!小畢更是爆料,這裡每立方米負氧離子含量高達19000多,是野生鶴的棲息地!一踏進錄製現場,小編就被這自然景色迷倒了,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您知道不,咱大慶不光有石油,生態環境也是杠杠的!在這麼美麗的地方我們必須把歡樂送給每一個人!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二) 8月6日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二) 8月6日

下基層送歡樂——快樂大慶行!笑聲送不停,本期歡樂繼續!本期主持人小畢與付玉龍各領一隊,打起擂臺啦!這是要鬧哪樣,付玉龍竟在舞臺上泡起了溫泉?雷翻眾人!為了奪冠勝出,君樂寶隊火力全開!主持人畢銘鑫一看這架勢,忙出狠招,俄羅斯遊客組團齊上陣,這可不是小畢請外援,這些外國好朋友們都是奔著咱林甸溫泉來的,不愧是養生聖地啊,小畢又一輪勝出。付玉龍咋也不服,非要叫囂小畢單挑繞口令!付玉龍可是央視數一數二的快嘴,而小畢一直是靠顏值和智商取勝的,小畢到底用啥招數轉敗為勝的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最後一輪決勝負,各隊亮真功,真可謂是臺上一秒鐘,台下十年功啊,付玉龍隊劉一毛從三張桌子高空盤腿一落而下,那絕對不是開玩笑,台下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連聲叫好!小畢也不甘示弱,重磅推出帥小夥兒王金剛,人帥絕活更帥,竟能在三個疊加軟塑料凳上倒立,這都是哪路神仙下凡,關起門來,真不知道大家都在家練點啥!到底花落誰家,請看節目吧!

《轉出好人生》系列節目就要在大慶跟大家説再見了,在這100多天歡樂時光裏,太多的歡笑,太多的淚水,太多的回憶!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真誠陪伴,更感謝那些給大家送去歡樂的二人轉演員們,是你們的付出,為觀眾們奉獻了一場快樂盛宴!講出好故事,轉出好人生!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鄉村大世界》精彩繼續,歡樂不斷!

觀看“轉出好人生”參與互動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贏取好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8月6日18:05轉出好人生(十二),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8月06日 20: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下基層送歡樂——快樂大慶行!笑聲送不停,本期歡樂繼續!本期主持人畢銘鑫與付玉龍各領一隊,打起擂臺啦!這是要幹什麼呢,付玉龍竟然在舞臺上泡起了溫泉?雷翻眾人!為了奪冠勝出,君樂寶隊火力全開!(《鄉村大世界》 20160806 轉出好人生 快樂大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