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喻恩泰挑戰頭髮絲吊人 交響樂團首秀水下演出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 央視網2016年08月05日 14:59 A-A+

國內首檔大型科學實驗節目《加油!向未來》本週日晚八點將迎來第六期,喻恩泰與白凱南再度率領加油隊與未來隊展開對抗。“呂秀才”細緻回憶開越野車被困沼澤經歷,以此幫助自己確定答案。電視上首次水下交響樂團開演,卻遭遇讓人大為驚奇的各路狀況。而隨著奧運會的到來,《加油向未來》的現場也展開了奧運主題的科學探秘。

加油

喻恩泰挑戰頭髮絲吊人  吸塵器原理竟能造就蜘蛛俠

當場連環爆破200個氣球毫無壓力的激光束,竟然被玻璃容器裏面最司空見慣的物品阻擋住了。現場提供了紅色液體、煙霧、火焰三個選項,究竟哪一種能阻擋住激光,驗證結果令人大吃一驚。而本期的對抗環節更是增加了難度與驚險,平時家用的吸塵器竟然成為攀爬利器,喻恩泰與地圖博士的“吸塵器攀爬大賽”究竟誰能獲勝?

加油


       鋼絲、紙張、頭髮紛紛將嘉賓高高吊起。乍看之下它們的抗拉力都很強,不分伯仲。然而只有其中一種能承受一個成年人的重量。喻恩泰回憶起開越野車被困在沼澤中的經歷,可是這和高空吊人又有什麼關聯?而他又自信滿滿去驗證自己選擇的答案。未來博士再次根據試驗結果給出了讓人大吃一驚的生活安全提示,究竟結果如何?喻恩泰是否會判斷失誤從高空“墜落”,還要看節目中是怎樣解釋的。

加油

高樓大廈竟是多米諾骨牌 交響樂團首秀水下演出

多米諾骨牌在《加油》中被玩出新花樣,你見過正推的多米諾,但一定沒見過“倒推”的玩法。在演示哪種推法倒的快的同時,其中的科學原理竟然引發了觀眾對於高樓安全工程設計的思考。交響樂團帶來了水下“首秀”,然而有的樂器卻尷尬“失聲”。蛟龍號深潛器水下與節目通話,究竟能否化解樂團難題,節目中將一一揭開謎團。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