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廢木頭玩出“藝術范兒” 2016073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31日 15: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廢木頭玩出“藝術范兒”

百變玩出新花樣,傳統也變新時尚,在繁華熱鬧的商業中心,越來越多的手工體驗開始流行起來,這次我們去的是重慶黃桷坪的一家木工坊,在這裡,我們廢舊的林木資源是如何被充分利用的呢?

重慶黃桷坪的一家木工坊,通過體驗者自己動手將廢棄木料變成精美手作的方式,吸引了很多人們的追捧,節目介紹了三個手工製作的體驗者,分別製作了倒流香茶臺、木柄銅勺和卡通創意木梳,木工坊裏面體驗手工的過程不僅教給了人們舊物改造利用的實用技術,也培養了人們熱愛自然珍惜資源的觀念意識。

播出時間:2016年07月31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31日 15: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四期南方地區森林經營管理技術研修培訓班舉行;百變玩出新花樣,傳統也變新時尚,在繁華熱鬧的商業中心,越來越多的手工體驗開始流行起來,這次我們去的是重慶黃桷坪的一家木工坊,在這裡,我們廢舊的林木資源是如何被充分利用的呢? (《綠色時空》 20160731 廢木頭玩出“藝術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