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一) 2016073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30日 20: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由CCTV-7農業節目策劃推出的《轉出好人生》系列節目,是以“講出好故事、轉出好人生”為核心內容的綜藝節目。選手們將通過“逗功大比拼”、“拿手功夫大比拼”、“即興功夫大比拼”三輪對決,為觀眾呈現一場精彩紛呈的歡樂盛宴。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一) 7月30日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一) 7月30日

鑼鼓一響,好戲開場!咱轉出好人生系列節目已經連續播出10期了,後兩期我們將繼續帶大家一起領略二人轉功夫的魅力,下基層送歡樂——快樂大慶行!一開場,主持人付玉龍自言醉氧!小畢更是爆料,這裡每立方米負氧離子含量高達19000多,是野生鶴的棲息地!一踏進錄製現場,小編就被這自然景色迷倒了,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您知道不,咱大慶不光有石油,生態環境也是杠杠的!在這麼美麗的地方我們必須把歡樂送給每一個人!

光環境美可不行呀,得給大慶的老百姓帶點實在的好節目,這不,主持人畢銘鑫與付玉龍各帶一隊,大慶隊和君樂寶隊,開始打擂臺啦!咱現場的20位特殊評委就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勞動模範,種糧大戶、致富&&人、科技領路人,他們可是重量級人物,到底花落誰家,得看咱勞模舉牌子!君樂寶隊發起首輪猛攻,搞笑版《天仙配》,三人組成高音組合,演唱高音流行歌曲飆高音,這嗓子簡直是天籟之音啊,現場觀眾如癡如醉。一看這陣勢,大慶隊也不甘示弱,打起了歡樂牌,不説一句話就能讓您樂得前仰後合,到底是啥招數?兩隊選手將使出十八班武藝,為您獻上一場歡樂盛宴!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本期《鄉村大世界》!

觀看“轉出好人生”參與互動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贏取好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7月30日18:05轉出好人生(十一),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30日 20: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小拜年》 演唱:畢銘鑫 付玉龍等; 2、《三個女人一台戲》,演唱:大聖 毛毛 百靈 楊柳; 3、小品《車站奇遇》,表演:吳越 孫娜 柱子等; 4、舞蹈《鶴之海》,表演:大慶歌舞團; 5、《啰嗦五更》,演唱:柱子等; 6、《六老蒯》,表演:王思睿 任婷婷等; 7、歌曲《我為祖國獻石油》,演唱:畢銘鑫; 8、歌曲《咱們工人有力量》; 9、歌曲《大慶印象》,演唱:馬志剛等。 (《鄉村大世界》 20160730 轉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