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揭“盲視”險境 掀不規則輪子改裝車大賽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 央視網2016年07月29日 11:52 A-A+

《加油!向未來》第五期將於本週日晚八點于央視一套播出。本期對戰嘉賓是TFBOYS和林志穎。三小只選擇問題答案時頻頻出現不同意見,居然找了一個最“原始”的方法化解。賽車手小志挑戰另類改裝車玩“倒騎”,被説只有十七歲卻不再是不老男神。魔術師眾目睽睽之下“玩消失”,而這個實驗竟然和開車安全有關。

林志穎玩改裝車

林志穎玩改裝車

王源再登高證摩擦力實驗 王俊凱求兄弟“答錯題”

為了驗證哪種桿子摩擦力大,王源坐上側桿被升到了主桿頂端。隨後吊著側桿的鏈子被撤掉,王源就被吊著威亞留在了空中。側桿隨時有可能帶著王源掉落。被問到想給兄弟們留什麼心裏話,他説,“下一輪我就不上了。”還説:“威亞師傅,我的命都在你手上了。”
 

王源被吊威亞

王源被吊威亞

王俊凱在黑洞環節

王俊凱在黑洞環節

王俊凱遇到滾筒拋球實驗想起了以前在《挑戰不可能》的經歷,拒絕再上實驗裝置。而隨後在黑洞環節更是反常地鼓勵其他二人“快搶答,然後答錯”。易烊千璽體驗了一把另類“障礙”賽跑,之後針對這場賽跑出的題目,TFBOYS産生不同意見之時的統一方式竟然是這樣?於是場上請出了其他實驗員,究竟是誰,節目這次準備的驚喜有點特別。

傅琰東當著小撒面玩“大挪移” 改裝車大賽展示另類趣味

本期節目中,魔術師在小撒的眼皮底下上演“瞬間轉移”,小撒沒有感嘆神奇而是驚呼:“説好的誠信呢?”節目中的未來博士將揭示這個現象背後的科學原理,並且表示它跟開車安全息息相關。

林志穎玩起聞所未聞的改裝車無法前進“出師不利”,小撒體驗時也説自己驚魂未定,“臉麻”緩不過來。作為節目主持人小撒親身試驗各類道具,然而這次卻喊出了“換主持人”,到底是什麼項目讓他如此感慨,本週日即將揭曉。

本期節目,位於天寒地凍的南極中山站的科考團隊也將首次露面,為現場嘉賓細細講述科學原理。究竟哪隊可以獲得最終的北極科考之旅,週日晚8點CCTV-1揭曉答案。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