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紅燈櫻桃的栽培 2016072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25日 15: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紅燈櫻桃的栽培》

大紅燈籠高高挂,拉動鄉村産業化。這裡的紅燈籠説的可是我們常見的大櫻桃品種——紅燈。因為它果皮深紅色,鮮艷光亮,像火紅的燈籠而得名,正是咱們中國人最喜愛的顏色。多年來已經成為了在全國各地發展最快的大櫻桃品種之一。在“中國櫻桃之鄉”的山東省安丘市,紅燈更是當地的主栽品種,成為了當地發展櫻桃産業的主力軍。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領觀眾朋友們一起走進安丘,看看當地的種植能手們是如何栽培紅燈櫻桃的,讓果園年年豐收的。

播出時間:2016年7月2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25日 15: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如今的水果市場,沒有點拿得出手的真本事,被淘汰出局是早晚的事。有規模、有特色、有價值、有潛力,就顯得很重要。可要説一個品種自誕生以來,三十多年依然暢銷,那就不僅僅是有本事了。除了打鐵自身硬,肯定少不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幫忙。本期節目中攝製組前往山東安丘,吃吃櫻桃,學學技術,關鍵去看看這暢銷了幾十年的紅燈櫻桃是怎麼種出來的。 (《農廣天地》 20160725 紅燈櫻桃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