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 2016072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23日 20: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由CCTV-7農業節目策劃推出的《轉出好人生》系列節目,是以“講出好故事、轉出好人生”為核心內容的綜藝節目。選手們將通過“逗功大比拼”、“拿手功夫大比拼”、“即興功夫大比拼”三輪對決,為觀眾呈現一場精彩紛呈的歡樂盛宴。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 7月23日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十)

“火辣辣的心呀,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小辣椒它透著心裏紅,火辣辣的眼睛會説話,火辣辣的小樣招人疼。”一曲熟悉而又朗朗上口的曲子在心中迴旋,大家一定知道,今天的嘉賓是誰來了!她就是1997年春晚小品《紅高粱模特隊》裏邊那個火辣辣的小辣椒,中國舞蹈家協會副主席、吉林省舞蹈家協會主席——王小燕老師。“小辣椒”可不是空手來的,一開場,就要給大家帶來一道帶有濃濃關東風情的大禮,轉著手絹跳著舞就來啦!19年了,“小辣椒”的一瞥一眼、一扭一動真的一點沒變,仿佛帶我們回到了97年的春晚現場。説實話,看得真帶勁!

患難見真情!第一組選手柱子和二麗是一對患難夫妻,二麗跟柱子談戀愛的時候,正是柱子患有抑鬱症最嚴重的時候,正是因為二麗當年不拋棄、不放棄,今天柱子才能自信的站在舞臺上,現在的幸福生活都來自他們在最艱難的時候沒有放棄對方,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現場他們用二人轉小調講故事,用搖滾表現情感,真是別有一番味道!第二組選手四龍説今天非要給大家來點絕的,但是咱鄉村大世界的舞臺就不缺絕的,四龍揚言挑戰不可能,騰空橫叉、一張桌子劈叉、三張桌子摔叉、三張桌子加椅子摔叉,他能挑戰成功嗎?讓我們拭目以待!第三組選手劉博慶號稱從小就在二人轉表演上有天賦異稟,二人轉説唱扮舞絕中説和唱那是相當了得!您還別説,選手苗旭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真的深深吸引了我,兩人現場一番喜劇小品表演,簡直是讓人笑得合不攏嘴!笑聲不停,精彩不斷,更多精彩內容盡在“轉出好人生”!

觀看“轉出好人生”參與互動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贏取好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7月23日18:05轉出好人生(十),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23日 20: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演唱:王小燕;2、《西廂報板》選段 表演:楊金華,郭星笛;3、逗功大比拼;4、拿手功夫大比拼;5、即興功夫大比拼;最終,劉博慶、苗旭獲得了本期最佳人氣選手。(《鄉村大世界》 20160723 轉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