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林志穎朱丹驗證砸玻璃自救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 央視網2016年07月22日 14:28 A-A+

大型科學實驗節目《加油!向未來》本週日晚八點在央視一套將播出第四期。本期節目中,朱丹、林志穎分別帶領兩隊親身上陣驗證“怎樣砸玻璃才能在緊急情況自救”。而小撒、林志穎在又一輪實驗中竟集體向大力士發出“戰書”,這又是怎麼回事?科學挑戰繼續接力進行中……


林志穎“放大招” 卷平底鍋叫板第一大力士 

1

林志穎

林志穎

林志穎在答題環節中展現了驚人的知識儲備量。頻頻正確的搶著解題讓“未來博士“鄧楚涵“瀕臨下崗”。隨後在科學實驗環節中更是向中國第一大力士龍武發起徒手卷鍋挑戰,被小撒當場問“你還有什麼事沒幹過?”挑戰仍然持續,接下來,林志穎則直接登上“高空蹺蹺板”,以平衡能力見長的賽車手也不免緊張,一時間竟然險些失去了掌控,面對“進退兩難”的狀況,究竟是把同伴“拉下水”還是借科學原理尋找最佳平衡點順利完成任務,對抗試驗的分數又引起了怎樣的爭議,只有等看了節目才能知道。


朱丹自曝愛做飯 面對“廚房危機”大呼“太恐怖”

滿鍋240度高溫煮沸的花生油放入未解凍的大蝦究竟會發生什麼?你一定想不到朱丹大叫“太恐怖了”的“廚房危機”竟然可以用這樣的科學原理去解決。這一期《加油!向未來》中,“廚房危機”全新科學實驗題目隆重登場,無論是愛做飯的朱丹,還是喜歡投身廚房的你也許都未曾注意廚房潛在的這些危機會怎樣發生,該如何預防和解決,新一期《加油!向未來》科普來襲!

 

1

第四期《加油!向未來》繼續上演諸多“意料之外卻又情理之中”,究竟哪些實驗叫你大呼驚奇,又是哪些實驗讓你倒吸涼氣,本週日晚8點CCTV-1神奇逆轉即將發生。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