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九) 2016071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7日 06: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由CCTV-7農業節目策劃推出的《轉出好人生》系列節目,是以“講出好故事、轉出好人生”為核心內容的綜藝節目。選手們將通過“逗功大比拼”、“拿手功夫大比拼”、“即興功夫大比拼”三輪對決,為觀眾呈現一場精彩紛呈的歡樂盛宴。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九) 7月16日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九) 7月16日

本期節目的特邀嘉賓是——影視劇多棲明星、央視名牌欄目《梨園闖關我挂帥》的著名節目主持人——趙保樂老師!在保樂老師的身上總能讓人感覺到一種山東漢子的爽直和質樸,保樂老師説:“我説相聲有20多年了,在這20年當中,跟中國的曲藝結下了不解之緣,曲藝的情懷一直縈繞在心懷,曲藝這種形式短小精湛,深入群眾,特別接地氣,大家也非常喜歡。二人轉是東北黑土地上的一支奇葩,它把生活中一些非常有生活氣息的小事,通過舞臺曲藝表演,生動活潑的給大家帶出來了,在東北這篇熱土上,二人轉這種形式是家喻戶曉,二人轉給大家帶來的是正能量,給大家帶來的是快樂的生活!”小編在台下給趙寶樂老師拍幕後花絮照的時候,感覺保樂老師真的特別平易近人,沒有一點架子,跟我説,咱倆相互加個微信吧,回頭把你拍的好照片給我發發!

選手海洋、王瑩兩口子,現場竟為了畢老師的一個“絕”字差點沒打起來,到底為啥?原來海洋為了練習孫氏金剛腿的劈叉絕活,曾經受過重傷,妻子擔心海洋再度受傷,堅決不讓他再演了,這次在轉出好人生的舞臺上我們到底還能不能看到孫氏金剛腿的劈叉神功了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接下來我要説的這組選手阿寶和毛毛,他們曾是大戲院最底層的小人物,經過10年的努力和累積現在已經是戲院的臺柱子,他們沒有膨脹驕傲,依然不斷學習創新,並把當今最流行的元素,內容融入到二人轉表演中,為了在轉出好人生舞臺更好的展現自己,兩人特地創新了新節目,精彩敬請期待哦!説唱扮舞絕,四毛、洋洋亮“扮”功,爆笑即興小品讓全場觀眾爆笑不停,想找樂子,還等什麼,趕緊看節目吧!

觀看“轉出好人生”參與互動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贏取好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7月16日18:05轉出好人生(九),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7日 06: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水漫藍橋》選段 演唱:孫曉麗,張曉東;2、逗功大比拼;3、豫劇《朝陽溝》 演唱:趙保樂;4、拿手功夫大比拼;5、即興功夫大比拼。經過三輪比拼,獲得最佳人氣選手的是阿寶、毛毛。(《鄉村大世界》 20160716 轉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