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做好這四點習慣性流産遠離你

CCTV節目官網-CCTV-2 職場健康課 央視財經2016年07月15日 19:53 A-A+

“我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這是本週六(7月16日)即將在央視財經頻道《職場健康課》播出的節目“可怕的習慣”中,一位媽媽的自述,她擁有令人羨慕的職業,她擁有理解包容她的先生,也獲得了雙方父母的全力支持,可是為了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她在現場泣不成聲。

習慣性流産,一個讓備孕媽媽們聞之色變的醫學名詞,我們如何做好自我防護,原理這個“可怕的習慣”呢?

只要發生一次流産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原因。目前醫學對習慣性流産的界定已經從三次以上更迭為兩次,流産次數越多,患上習慣性流産的可能性就越高一般一次流産,它再次發生流産的機率會達到百分之二三十;兩次流産不做任何處理,再次發生流産機率,要達到百分之三十到三十五;三次以上的流産不去處理,發生率會高達百分之四十以上。越晚處理越難治。

進行全面的孕前檢查。母體導致習慣性流産的因素包括遺傳、染色體、內分泌異常、女性的解剖因素、血栓因素、血液出現的凝集,以及免疫的紊亂等,在懷孕之前,做一個詳細的孕前檢查,針對不同的問題採用不同的治療方式,能夠降低習慣性流産的發生率。

夫妻雙方做好迎接新生命的身體和心理的雙重準備。調整飲食、積極鍛鍊、戒除不良的生活方式,並且找到有效的減壓方式,都是對順利孕育一個寶寶特別重要的因素。

加強社會關愛。想要孕育下一代的準爸準媽們,我們呼籲不管是從朋友、親屬,還是公司、合作夥伴,都盡可能的為他們創造一個包容寬鬆的輿論環境,多給安慰,多給鼓勵,多給假期,幫助準爸準媽們度過難關,迎來希望。

在節目中,張建平教授還將針對習慣性流産的六大致病因素進行詳細的醫學解釋,並提供可行解決方案,更有三位資深習慣性流産患者講述她們如何戰勝習慣性流産的心路歷程。告別可怕的“習慣”,就在本週六(7月16日)18:05央視財經頻道《職場健康課》!

節目播出時間:2016年7月16日18:05

播出平臺:CCTV-2財經頻道

860010-1114055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