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談天説地話小吃 北京小吃(一) 2016071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3日 15: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談天説地話小吃——北京小吃》

北京,經歷過千年滄桑,曾經的六朝古都,流傳下來的,不僅僅是那一座座的紫禁宮殿,還有那獨一無二的“小吃文化”,那就是走街串巷、叫賣吆喝聲中的市井美味——令人垂涎三尺的“北京小吃”。北京小吃大約有幾百個品種,融合了漢、回、蒙、滿等多民族風味小吃以及明、清宮廷小吃而形成。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組請到了著名的相聲演員孟凡貴先生,他將和其他嘉賓一起説一説門釘兒肉餅、炒疙瘩、炒肝、滷煮火燒、果子乾等北京特色小吃的來歷、做法,以及圍繞這些兒小吃所發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播出時間:2016年7月1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3日 15: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北京,經歷過千年滄桑,曾經的六朝古都流傳下來的,不僅僅是那一座座的紫禁宮殿,還有那獨一無二的“小吃文化”,那就是走街串巷、叫賣吆喝聲中的市井美味——令人垂涎三尺的“北京小吃”。北京小吃大約有幾百個品種,融合了漢、回、蒙、滿等多民族風味小吃以及明、清宮廷小吃而形成。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組請到了著名的相聲演員孟凡貴先生,他將和其他嘉賓一起説一説門釘兒肉餅、炒疙瘩、炒肝、滷煮火燒、果子乾等北京特色小吃的來歷、做法,以及圍繞這些兒小吃所發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農廣天地》 20160713 談天説地話小吃——北京小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