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2016 季播 完結)

[加油!向未來]劉謙挑戰讓狗“打哈欠” 卻遭“狗不理”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3日 22: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3日 22:02

視頻簡介:人打哈欠會傳染給狗嗎?劉謙親自挑戰全新項目想將自己的“哈欠”傳染給狗狗,費盡心思與狗狗“鬥智鬥勇”卻嘗試數次也未成功,無奈之下竟對狗狗施起了“魔法”,神奇的手法雖引起了觀眾的掌聲,卻絲毫未能打動一旁“高冷”狗狗們,難道人打哈欠真的不能傳染給狗嗎?為了確保實驗的準確性,換了相對比較安靜的環境,在主持人張騰岳的耐心測試下,對25條不同種類的狗狗進行了測試,然而,努力並沒有沒費,竟有9條狗狗受到張騰岳的影響打了哈欠,萌萌噠畫面讓實驗結果發生了轉變,36%的狗狗被傳染,所以説明人打哈欠也是可以傳染給狗狗噠。雖然劉謙連遭“狗不理”,但還是贏得了本次的比賽,最終加油隊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