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702 誰是戰士之星 決賽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2日 19: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2日 19: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誰是戰士之星》第三場月賽決賽,由評委打分與100位大眾評委投票相加而成,評委打分滿分為90分,大眾評委投票滿分為10分。徐海兒帶來歌曲《火》,得到87.82分;李帥帶來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得到88.48分;趙笑,單屹帶來相聲《男兵女兵》,得到89.26分;讓桑巴旦帶來歌曲《神奇的西藏》,得到89.32分;王藝樺帶來舞蹈《一生守候》,得到87.84分;李若朋帶來歌曲《哨所的藍月亮》,得到88.89分;張璋帶來歌曲《我要勝利》,得到88.74分;李成銳帶來歌曲《永遠跟黨走》,得到88.68分。大眾評委投票後,徐海兒獲得最具活力獎,讓桑巴旦獲得最美聲音獎,李成銳、張璋獲得第三名,李若朋獲得第二名,趙笑、單屹獲得第一名。(《軍營大舞臺》 20160702 誰是戰士之星 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