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水果之花 2016070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1日 19: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水果之花》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編導選取了我國北方和南方的幾種典型的水果。例如:北方的大櫻桃、首紅蘋果、獼猴桃、深州蜜桃;南方的火龍果、龍眼、楊桃和菠蘿蜜。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這些水果花的觀賞性、開花習性、形態特徵、花期的授粉特徵以及人工授粉的方法。同時也展示了它們結出的誘人果實。水果是大自然神奇的饋贈,本片表達了人與自然的相依相存,和諧相生的理念。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1日 19: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國自然地理的變化多樣,讓我們品嘗到口味不一,變化多端的水果。從南到北,果實變化無窮。誕生出果實的花朵也千姿百態。水果的品質優與劣,開始於花。本期介紹了菠蘿蜜花,桃花,火龍果花等。(《農廣天地》 20160701 水果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