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職場健康課》邀您來聽課

CCTV節目官網-CCTV-2 職場健康課 央視網2016年07月01日 19:01 A-A+


  《職場健康課》開課啦!7月2日,就在本週六18:05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職場健康課》為職場人士量身定制了一檔演播室互動訪談節目,以職場的亞健康狀態和職業病為主要關注點,為廣大觀眾帶來切實有效的健康解決方案。節目以一個比較極端的職場健康案例小片作為開篇,通過醫學嘉賓在演播室一層層撥開這個案例隱藏的故事,找出職場中和生活中我們比較容易忽視的不良習慣和健康誤區,並帶給廣大觀眾切實可行的預防方法。節目以科學專業的態度做好健康科普,探討職場健康話題,以“治未病”為目標,呼籲大家健康工作、快樂生活,力求打造一檔積極向上的、溫暖的健康節目。

胃部不適是幾乎每一個職場人都會遇到的健康“小問題”,加班不能按時吃飯,受了領導批評吃不下飯,週末放假給自己獎勵一個大餐……殊不知這些都是胃部不適的誘因哦,不要小看“小胃病”,小小一個胃潰瘍也會威脅生命!到底是什麼日常習慣會讓人得上胃潰瘍?胃痛了,吃點止痛藥就行了嗎?財經頻道《職場健康課》邀請北京協和醫院消化內科副主任、消化內鏡診療培訓中心主任楊愛明開啟“職場保胃戰”!職場中的小智慧,人生中的大健康,就在本週六18:05央視財經頻道《職場健康課》!

播出時間:2016年7月2日18:05CCTV-2財經頻道《職場健康課》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