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藜麥栽培 2016062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27日 16: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藜麥栽培》

聯合國宣佈將2013年定為國際藜麥年,以促進人類營養健康和食品安全,實現千年發展的目標。從此,人們開始認識藜麥,關注藜麥。藜麥已有5000多年的栽植歷史,並且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曾被美國宇航局用於宇航員的太空食品。它具有耐寒、耐旱、耐貧瘠、耐鹽鹼等特性,如今已被推廣到我國的多個省市栽培。本片就將帶領觀眾朋友們一起走進山西,看看作為藜麥主産區之一的平魯區藜麥是如何栽培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27日 16:13

視頻簡介:藜麥具有耐寒、耐旱、耐貧瘠、耐鹽鹼等特性,如今已被推廣到我國的多個省市栽培。本片就將帶領觀眾朋友們一起走進山西,看看作為藜麥主産區之一的平魯區藜麥是如何栽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