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六) 2016062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25日 2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六)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六)

本期節目我們請來的特邀嘉賓是著名主持人、媒體評論人梁宏達老師,梁老師大家都太熟悉了, 《老梁觀世界》、《老梁故事會》、《老梁看電影》……老梁老火了!梁老師的一貫風格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小編再透露一下,梁老師可是東北人,特懂二人轉,本期三對選手碰上的可是“行家+名嘴”,“壓力山大”呀!究竟本期的三組選手現場表演如何呢?

梁宏達用了一個“囧”字來形容二人轉演員的表演,不僅僅是囧,還要設置一個能夠代入觀眾的囧的情境,這便是表演。

騰騰騰……您瞧瞧,咱第一組挑戰選手翻著跟頭就上來了,真功夫呀,他就是人稱“會飛的豬”——吳越,看他胖乎乎的臉盤、圓乎乎的身子咋也不像是練輕功的身材呀,但聽説他今天要挑戰前空翻翻越12位觀眾,曾經受過重傷的他能挑戰成功嗎?“轉功小子”袁傑來了,袁傑轉功一絕,轉iPad、轉1米3大手絹、轉折疊凳、轉桌子面,就連現場觀眾穿的T恤也能轉起來,轉得小編眼花繚亂,不得不説,牛啊!90後的小寶、小魚亮唱功,一人模倣數位明星的聲音,模倣到位,語言幽默,帥氣小寶一張口,台下歡呼雀躍,連連叫好,瞬間征服了全場觀眾!

觀看“轉出好人生”參與互動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贏取好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6月25日18:05轉出好人生(六),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25日 20: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三組選手小魚,小寶、吳越,孫娜、袁傑,佳佳通過拿手功夫大比拼、逗功大比拼以及即興功夫大比拼三個賽段的比賽,最後在現場評委和觀眾投票中袁傑,佳佳成為人氣選手。(《鄉村大世界》 20160625 轉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