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五) 2016061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18日 2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五)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五)

本期節目我們請來的特邀嘉賓是台灣“急智歌王”張帝先生,張帝老師是我們的老朋友了,多次參加過我們的節目錄製,那可是感情深厚啊,您還別説,説起二人轉節目,那還是頭一次啊,為啥説二人轉和急智説唱這兩種藝術形式之間有很多相通之處呢,最像的一點就是——都講究“現挂”、都講究和觀眾互動! 當“急智歌王”遇到二人轉,會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張帝先生用“不可想象”形容二人轉,説它真是很好的玩意兒!他説:我以前真的不了解二人轉,但是這次我看到了。之前把二人轉給看簡單了。二人轉可以聽歌、演小品,聽他們逗樂子,展示他們的絕技,從桌子上跳起來、翻跟頭、模倣假音,簡直是不可想象。”在節目錄製現場上,他一直面帶笑容,熱情的與二人轉選手互動,為他們加油鼓勁,連連用他特別悅耳的腔調説,蠻好看的,蠻好看的,二人轉演員的另一種無我精神,深深的吸引著他!

觀看“轉出好人生”參與互動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贏取好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6月18日18:05轉出好人生(五),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18日 20: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三組選手張松波、朱艷秀,姜有利和王金剛通過拿手功夫大比拼、逗功大比拼以及即興功夫大比拼三個賽段的比賽,最後在現場評委和觀眾投票中王金剛成為人氣選手。(《鄉村大世界》 20160618 轉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