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星光大道超級版》第八期——主持人尼格買提接棒 與朱迅璧合珠聯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超級版 央視網2016年06月17日 09:33 A-A+

顏值擔當

顏值擔當

    《星光大道超級版》第八期迎來一位大家熟悉的帥哥---尼格買提,以其幽默機智主持風格著稱的小尼此次加入超級版的錄製,與朱迅聯袂主持《星光大道超級版》,他的陽光外表和燦爛的笑容受到觀眾喜愛,現場和歌手互動幽默搞笑,他每次給觀眾留下的印象都是這麼的親切、平易近人,觀眾也親切稱他為“小尼”。

頑皮可愛

頑皮可愛

    現場朱迅和小尼珠聯璧合的主持風格大受觀眾的喜愛,一個穩重大方一個幽默搞笑,搭配堪稱“完美”,其中小尼在和歌手互動環節給觀眾留下很深的印象,歌手金潤吉帶來的家鄉特色美食冷面,他親自端著碗給底下的觀眾品嘗,還深情款款的看著選手吃麵,好像就像家人一樣親切,又和歌手比肌肉、伴舞等等,他的搞笑幽默風格也讓觀眾深深的喜歡上他。

接地氣

接地氣

    小尼的到來給了星超舞臺注入了新的活力,他的那種積極、向上、樂觀的心態,還有最真摯的笑容也使我們更加喜愛他。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