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白靈菇二次出菇技術 2016060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06日 15: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白靈菇二次出菇技術》

不用廠房、也不用菌種,只要有廢菌棒,就能夠長出大蘑菇。白靈菇二次出菇技術使廢菌棒再獲新生,不但降低了白靈菇栽培過程中的原材料和人工成本,而且長出來的白靈菇又大又好吃。在推廣實踐中受到了農民朋友們的廣泛好評,是一項低投入、高産出的實用新技術。本片首先向觀眾介紹了白靈菇二次出菇的可行性,其次介紹了二次出菇的品質和優點,最後介紹了這種栽培模式的操作過程和注意事項,其中包括:對栽培季節的把握、地塊的選擇、栽培前的準備、栽培過程中的注意事項、日常管理以及采收時的注意事項等多個環節的具體要求和管理重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06日 15:31

視頻簡介:白靈菇是一種食用和藥用價值都很高的珍稀食用菌。農業技術推廣站的食用菌專家吳尚軍教農民們使用白靈菇的廢菌棒進行林下覆土二次出菇栽培,這種覆土出來的菇形跟工廠化的差不多,市場賣價高,口感更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