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智慧拓出的“花樣”財富 2016060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05日 14: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河北灤河上遊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釋放復壯麋鹿種群

 

1

 

近日,國家林業局野生動植物保護司、河北林業廳、北京市園林綠化局在灤河上遊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釋放麋鹿復壯種群,進一步開展麋鹿在北方寒冷地區建立可自我維持的野生麋鹿種群的試驗,促進保護區麋鹿種群的可持續發展。現如今,回歸華夏的麋鹿已在華東、華中和華南等地區建立了園囿種群,並在湖北石首、江蘇大豐以及湖南洞庭湖等地建立了可自我維持的野生麋鹿種群。在河北木蘭圍場成功建立了園囿種群,實現了麋鹿種群在其歷史分佈區域的全覆蓋。

 

智慧拓出的“花樣”財富

 

圖

 

致富道路萬千條,林下生財有門道!在林林總總的致富項目中,依附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日進鬥金並不稀奇,稀奇的是條件十分惡劣,還能夠逆襲成功,賺他一個盆滿缽滿,過去的一年裏,我們都發現了哪些秘境的財富呢?

 

秘境的財富,主要給大家介紹了幾種在惡劣的生存條件下,仍然能夠獲得財富的致富項目,比如在福建的國有林場,有人在樹上種石斛藥材,在浙江武義,有人在缺水的山上種植水稻,在內蒙古的通遼,還有人把水稻種到沙漠裏面,福建農戶在空中懸吊木耳,浙江舟山的老闆在海島上種枇杷,這些看似不可能的背後,都凝聚了人們創新的智慧。

播出時間:2016年06月05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05日 14: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河北灤河上遊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放歸麋鹿種群。在林林總總的致富項目中,依附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日進鬥金並不稀奇,稀奇的是條件十分惡劣,還能夠逆襲成功。本期節目主要給大家介紹了幾種在惡劣的生存條件下,仍然能夠獲得財富的致富項目,比如在福建的國有林場,有人在樹上種石斛藥材,在浙江武義,有人在缺水的山上種植水稻,在內蒙古的通遼,還有人把水稻種到沙漠裏面,福建農戶在空中懸吊木耳,浙江舟山的老闆在海島上種枇杷,這些看似不可能的背後,都凝聚了人們創新的智慧。 (《綠色時空》 20160605 智慧拓出的“花樣”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