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天南地北鮮桃匯 2016060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01日 19: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南地北鮮桃匯》

從南到北,從西到東,我國的鮮桃可謂是品種繁多,時逢六月,全國各地大桃兒,也已經開始陸陸續續的上市了。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兵分五路分別去探訪了北京的平谷大桃、浙江的奉化水蜜桃、四川的廣漢松林桃以及簡陽的晚白桃和浙江嘉善的鮮食黃桃,那麼這些桃子的味道如何?又有著怎樣的區別和特色呢?在本期的節目《天南地北鮮桃匯》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帶來一次品味鮮桃兒的美味之旅。

播出時間:2016年6月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01日 19: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南到北,從西到東,我國的鮮桃可謂是品種繁多,時逢六月,全國各地大桃兒,也已經開始陸陸續續的上市了。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兵分五路分別去探訪了北京的平谷大桃、浙江的奉化水蜜桃、四川的廣漢松林桃以及簡陽的晚白桃和浙江嘉善的鮮食黃桃。(《農廣天地》 20160601 天南地北鮮桃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