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小植物與四個男人的情緣 2016052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29日 15: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016年國家級林業重點展會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

圖

2016年國家級林業重點展會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國家林業局將與相關省人民政府聯合舉辦6個林産品交易博覽會,分別是2016中國中部傢具産業博覽會、第4屆中國(東北亞)森林博覽會、第13屆中國林産品交易會、第9屆中國義烏國際森林産品博覽會、第12屆海峽兩岸林業博覽會暨投資貿易洽談會、2016中國--東盟博覽會林産品及木製品展。目前,我國林業産業鏈條長、涵蓋範圍廣,涉及100多萬家企業及數億農民,發展林業産業是發揮新消費引領、培育經濟發展新動力的重要途徑。

小植物與四個男人的情緣

圖

空氣鳳梨是種什麼植物?聽説不用土也不用水,只靠濕潤的空氣就能生長,這是真的嗎?種植它又會有著怎樣的秘訣?運用了空氣鳳梨等植物進行造景的水草缸,聽説是在水裏建造一片森林,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走進今天的《綠色時空》一探究竟。

圖

隨著環境的變化,人們對於綠色植物的關注越來越多,空氣鳳梨作為一種能不靠土不靠水,只靠濕潤空氣進行生長的植物,最近頗受歡迎。本片介紹了空氣鳳梨愛好者——朱博輝和周易,兩人從愛好出發,經過探索、種植、加工的過程,最終從空氣鳳梨中獲得收益的故事。並由此引出了,利用空氣鳳梨等植物製作水草景觀的李翔和初夏的故事。通過拍攝他們製作水草缸的全過程,展現了年輕人對綠色的思考。

播出時間:2016年05月29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29日 15: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6年國家級林業重點展會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國家林業局將與相關省人民政府聯合舉辦6個林産品交易博覽會。隨著環境的變化,人們對於綠色植物的關注越來越多,空氣鳳梨作為一種能不靠土不靠水,只靠濕潤空氣進行生長的植物,最近頗受歡迎。本期節目介紹了空氣鳳梨愛好者從愛好出發,經過探索、種植、加工的過程,最終從空氣鳳梨中獲得收益的故事。並由此引出了利用空氣鳳梨等植物製作水草景觀的故事。通過水草缸造景愛好者製作水草缸的全過程,展現了年輕人對綠色的思考。(《綠色時空》 20160529 小植物與四個男人的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