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群纓薈萃蘿蔔會 2016052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29日 20: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群纓薈萃蘿蔔會》

蘿蔔是最普通的蔬菜,但它的種類繁多,在栽培技術上也是各有側重與不同。怎樣才能讓蘿蔔又鮮又脆?為什麼要給蘿蔔穿衣服?櫻桃蘿蔔住的單元房是個啥樣子?蘿蔔地裏埋繩子,圖了個啥?白蘿蔔怎麼搖身一變成了泡菜,綠蘿蔔又是怎麼變形成了爽口小吃?這些疑問都將在本片當中為觀眾朋友們一一解答。看新技術破解老難題,説蔬菜變小吃花樣百齣。在本期的《群纓薈萃蘿蔔會》裏説的可都是這些蘿蔔的事兒,希望大家在收看完本片的介紹之後,能夠更加地了解蘿蔔,選擇出適合自己種植或者食用的蘿蔔來。

播出時間:2016年5月2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29日 20: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蘿蔔是最普通的蔬菜,但它的種類繁多,在栽培技術上也是各有側重與不同。浮橋蘿蔔又鮮又脆,濰縣蘿蔔給蘿蔔穿衣服,櫻桃蘿蔔住上單元房,胡蘿蔔種帶播種生長好。白蘿蔔搖身一變成了泡菜,綠蘿蔔又變形成了爽口小吃。本期節目中向您介紹蘿蔔那事兒,敬請關注。(《農廣天地》 20160529 群纓薈萃蘿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