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揭秘科莫多巨蜥(上) 整期視頻 2016051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15日 16: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河北省張家口市共植“冬奧會志願者林”

圖

近日,近300名綠化志願者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共植“冬奧會志願者林”。此次公益植樹活動由中國綠化基金會、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中央國家機關戶外健身運動協會、國家林業局宣傳辦公室、河北省文明委、張家口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旨在號召全國廣大志願者積極行動起來參與植綠護綠,形成人人爭當綠化志願者的社會風尚,為建設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做出自己的貢獻。

揭秘科莫多巨蜥(上)

圖

在上千萬種生物中,有些物種還未被發現、有些物種正在形成,還有些正在滅絕。本期節目介紹的是號稱恐龍活化石的冷血殺手——科莫多巨蜥,它們是如何在世界上存活了數百萬年?它們又是如何能夠咬死、咬傷比它們體積大好多的水牛的?如此龐大的科莫多巨蜥究竟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圖

目前,世界上的生物物種正在以每天幾十種的速度消失。這是地球資源的巨大損失,因為物種一旦消失,將永不再生。並且還會通過食物鏈引起其他物種的消失。那麼,我們節目介紹的這科莫多巨蜥是如何在世界上存活了數百萬年?它們又是如何能夠咬死、咬傷比它們體積大好多的水牛的?如此龐大的科莫多巨蜥究竟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呢?我們下期節目再揭密。

播出時間:2016年05月15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15日 16: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近日,近300名綠化志願者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共植“冬奧會志願者林”。在上千萬種生物中,有些物種還未被發現、有些物種正在形成,還有些正在滅絕。本期節目介紹的是號稱恐龍活化石的冷血殺手——科莫多巨蜥。科莫多巨蜥是在世界上存活了數百萬年,能夠咬死、咬傷比它們體積大好多的水牛。(《綠色時空》 20160515 揭秘科莫多巨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