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三寶”大鬧《星光大道超級版》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超級版 央視網2016年05月12日 15:48 A-A+

《星光大道超極版》本週五將迎來第三期精彩比拼,此次主打情懷主題“向經典致敬”,回歸原初,既有歡樂、有創新,更有情懷,每個選手都選擇了自己心目中最值得敬佩、影響最深的歌曲,演唱的同時一下把人們拉到那個年代,還原當時整個歌曲背後的映像和情懷。

《星光大道超極版》第三期

《星光大道超極版》第三期

此次更有神秘主持人閃亮登場,由上兩期的“雙朱組合”變成“三寶”亮相,主持風格各有韆鞦,朱軍、朱迅是央視金牌主持搭檔,主持風格自然隨和又不失幽默,而這“三寶”是由朱迅、馬躍、宮岩搭檔,在星光大道超級版的舞臺上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畫風,成為舞臺上一大亮點,獨特的主持風格更多了一些活潑搞笑的成分獲得了更多觀眾的一致好評,活脫是舞臺上的三寶,並且給《星光大道超極版》現場帶來了新氣象。

《星光大道超極版》第三期

《星光大道超極版》第三期

三寶大鬧星超舞臺 畫風突變
此次錄製一開場三個主持人的搞笑開場白,“這裡是中央廣播電視臺……“讓觀眾印象深刻,然後三人還特別幽默互侃了一把,對此每個人都一頭霧水很詫異,是不是走錯現場了?光見朱迅怎麼不見朱軍呢? 隨著主持人幽默的解釋瞬間把觀眾拉回主題,三個人的活潑風格發揮極致令在場的觀眾捧腹大笑,還有360度巧妙廣告植入,現場還和歌手配合互飆電影臺詞,三人搭配天衣無縫又不缺搞笑成分,簡直是絕了,還幽默的自封為“三寶”,當被嘉賓觀眾親切稱為三寶時,他們好似也欣然接受了這一封號,引得現場觀眾一片笑聲。

《星光大道超極版》第三期

《星光大道超極版》第三期

回歸經典 不變的情懷
現實生活總是反反復復更迭,不變的永遠是最經典的情懷,此次歌手們通過經典歌曲改編,用不同的音樂表達,不僅把觀眾拉到那個年代、歌曲的背後的故事,給觀眾帶來了非常震撼的視覺享受。“三寶”和嘉賓對於歌手評價特別高,情到深時主持人一句發自內心對於經典歌曲的感受,希望人們可以繼承並且把最經典的歌曲一直傳承下去,不忘本心!使得在場觀眾為之動容,感慨備至,正是這些老歌曲見證了我們另外一種青春、時代。在追隨潮流的時候,可以不忘這些老歌,把經典一直傳承下去!

《星光大道超極版》第三期

《星光大道超極版》第三期

那麼這“三寶”在舞臺上還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精彩呢?答案在下期揭曉!本週五晚19:30央視綜藝頻道與您相約!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