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新疆阿克蘇 2016042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11日 09: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1

走進新疆阿克蘇

本期《鄉村大世界》來到了素有“塞外江南”美譽的新疆阿克蘇,主持人上演變裝大咖秀,絕對讓你笑翻天!當“茶壺飯碗”放到頭頂上表演,會帶來怎樣的視覺享 受呢?當“傳統器樂”遇上“搖滾流行”,又會有怎樣的聽覺震撼呢?還有你從未見過的超大號旋轉鞦韆,絕對讓你大開眼界。更有達瓦孜牛人挑戰極限高空走鋼 絲,更是讓你目瞪口呆、嘆為觀止!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4月23日18:05走進新疆阿克蘇,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11日 09:40

視頻簡介:本期《鄉村大世界》來到了素有“塞外江南”美譽的新疆阿克蘇,主持人上演變裝大咖秀,絕對讓你笑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