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走進茂名(一) 2016051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10日 20: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茂名(一)》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走進了廣東省的茂名市,這裡的水果産業做得比較好,得益於優越的自然條件。茂名的荔枝以量大質優而得名,栽培歷史也非常的悠久,在貢園中可欣賞百年以上老荔樹,感受古今相融的荔枝文化。這裡的荔枝栽培,技術管理規範,生産的荔枝達到綠色食品的認證。近幾年來荔枝電商企業也發展迅猛,在政府的扶持下,企業與快遞公司強強合作,這也使得茂名本地新鮮味美的荔枝,打開了廣闊的銷路。茂名是我國的香蕉主産地之一,種植規模比較大,技術管理水平比較高,通過改良土壤,多施有機肥,測土配方施肥,以及當地總結的獨特的割葉技術手段,使得香蕉的品質有了很大的保障,達到了無公害食品、以及綠色食品的標準。

播出時間:2016年5月1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10日 20: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茂名的荔枝以量大質優而得名,栽培歷史也非常的悠久,在貢園中可欣賞百年以上老荔樹,感受古今相融的荔枝文化。這裡的荔枝栽培,技術管理規範,生産的荔枝達到綠色食品的認證。近幾年來荔枝電商企業也發展迅猛,在政府的扶持下,企業與快遞公司強強合作,這也使得茂名本地新鮮味美的荔枝,打開了廣闊的銷路。茂名是我國的香蕉主産地之一,種植規模比較大,技術 管理水平比較高,通過改良土壤,多施有機肥,測土配方施肥,以及當地總結的獨特的割葉技術手段,使得香蕉的品質有了很大的保障。(《農廣天地》 20160510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茂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