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巢湖 2016042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8日 19: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巢湖》

巢湖市位於合肥南部,環抱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巢湖市位於安徽省的中部,臨近長江,城市環抱著巢湖。巢湖市屬於北亞熱帶濕潤季風性氣候區,其主要的氣候特點是:季風明顯、四季分明、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巢湖市水稻的種植管理和巢湖白米蝦的養殖管理加工情況,以及當地相關部門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

播出時間:2016年4月2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8日 19: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提起合肥的巢湖,很多人對它魚米之鄉的美稱印象深刻。那裏的大米和水産資源非常豐富,品質也很好。特別是近幾年來在國家大力倡導農産品食用安全的背景下,巢湖的農業生産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本期節目將前往巢湖去探尋那裏的大米與水産品。(《農廣天地》 20160428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巢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