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敦煌 2016042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8日 15: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敦煌》

敦煌市位於甘肅省的西北部,是酒泉市代管的縣級市。敦煌市總面積是3.12萬平方公里,其中綠洲面積1400平方公里,餘下的面積則均被沙漠戈壁所包圍,故有“戈壁綠洲”之稱。敦煌是甘肅省最大的棉花生産基地,和瓜果之鄉。本片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敦煌市葡萄和紅棗的生産情況。希望通過收看本片的介紹,能使廣大的觀眾朋友們對葡萄和紅棗的生産及質量安全情況有一個大致的了解。

播出時間:2016年4月2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8日 15:5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敦煌是我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人們往往熟知它的歷史文化古跡,卻對它的農業生産了解甚少。本期節目將前往敦煌,去一探當地大力發展綠色安全食品的農業以及農民朋友作出的改變。(《農廣天地》 20160428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