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麻涌 2016042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1日 17: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麻涌》

作家陳殘雲的長篇小説《香飄四季》中的廣東小鎮——麻涌,在現實中是什麼樣的呢

《農廣天地》特別節目《從農田到餐桌》攝製組一行來到了廣東省東莞市的麻涌鎮,這裡曾是陳殘雲的長篇小説《香飄四季》的原型地,麻涌鎮氣候溫和,熱量豐富,雨量充沛,素有“魚米之鄉”的美稱。攝製組選擇了香蕉和南美白對蝦這兩個當地的特色農産品作為拍攝對象。本片從麻涌獨特的地理位置、特殊氣候、種植中綠色防控等方面,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講述了當地特色農産品的優質與質量安全監管措施。

播出時間:2016年4月2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1日 17: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到了廣東省東莞市的麻涌鎮,這裡曾是陳殘雲的長篇小説《香飄四季》的原型地,麻涌鎮氣候溫和,熱量豐富,雨量充沛,素有“魚米之鄉”的美稱。攝製組選擇了香蕉和南美白對蝦這兩個當地的特色農産品作為拍攝對象。本片從麻涌獨特的地理位置、特殊氣候、種植中綠色防控等方面,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講述了當地特色農産品的優質與質量安全監管措施。(《農廣天地》 20160421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麻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