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修文 2016041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19日 20: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修文》

多山地、少平原的地貌特點本來對農業發展很不利,可貴州省的修文縣卻憑藉這樣的不利條件,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特色農業發展之路

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貴州省的修文縣,節目一開始先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貴州省修文縣的地理位置與地理環境,接著給觀眾介紹了當地的特色農産品獼猴桃,獼猴桃採摘節熱鬧的場面;隨後還介紹了當地獼猴桃的種植情況;然後講解了當地一家生豬養殖企業,對於無公害生豬的養殖以及對糞污的處理,最後帶領觀眾朋友們一同去品嘗當地知名的特色美食——酸菜蹄髈,並遊玩了當地的風景名勝——桃源河。

播出時間:2016年4月1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19日 20: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多山地、少平原的地貌特點本來對農業發展很不利,可貴州省的修文縣卻憑藉這樣的不利條件,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特色農業發展之路。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貴州省的修文縣,節目先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貴州省修文縣的地理位置與地理環境,接著給觀眾介紹了當地的特色農産品獼猴桃,然後講解了當地一家生豬養殖企業,對於無公害生豬的養殖以及對糞污的處理。 (《農廣天地》 20160419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