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福泉 2016041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12日 20: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福泉》

福泉市位於貴州省黔南州的北部,總面積1688平方公里,有漢、苗、布依、侗、彝、水等25個民族。福泉市有著2300多年的歷史文化。福泉市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熱量豐富、雨量充沛,適合多種農作物的生長。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展示一下福泉市的特色農産品——梨和雞蛋的安全生産全過程。

播出時間:2016年4月1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12日 20: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福泉市位於貴州省黔南州的北部,總面積1688平方公里,有漢、苗、布依、侗、彝、水等25個民族。福泉市有著2300多年的歷史文化。福泉市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熱量豐富、雨量充沛,適合多種農作物的生長。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展示一下福泉市的特色農産品——梨和雞蛋的安全生産全過程。 (《農廣天地》 20160412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