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赤眼蜂防治稻縱卷葉螟 201604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12日 09: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赤眼蜂防治稻縱卷葉螟技術》

水稻是我國保障糧食安全最重要的作物,同時也是害蟲發生危害最嚴重的作物。目前稻農大量使用化學農藥來防治水稻害蟲,導致了很嚴重的問題。本片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種應用於水稻生産的新型綠色防控技術——赤眼蜂防治稻縱卷葉螟技術。經多年實踐證明,赤眼蜂防治稻縱卷葉螟技術具有防效好、省工省力、對人畜無毒害、對生態環境無污染、對天敵無殺傷、對産品無殘毒等優點,是一項保障水稻穩産增産的新型綠色防控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12日 09:26

視頻簡介:赤眼蜂防治稻縱卷葉螟技術具有防效好、省工省力、對人畜無毒害、對生態環境無污染、對天敵無殺傷、對産品無殘毒等優點,是一項保障水稻穩産增産的新型綠色防控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