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愛衝動小夥的財富逆襲 2016040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08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愛衝動小夥的財富逆襲

這個小夥兒很衝動,帶著兄弟去創業,未來想得很夢幻,而現實卻……。看這個愛衝動的小夥兒如何逆襲成功,5年衝出1.8個億!

致富經:愛衝動小夥的財富逆襲

豬肉銷售人員:排好隊來吃。好的,阿姨已經一塊準備吃完了。

李隆雷:排好隊,排好隊。

你沒有看錯,他們吃的就是肥肉。

這麼大塊的肥肉,看著可真有點嚇人,可這位大姐一口氣吃了5大塊!

李隆雷:阿姨第五塊已經結束,阿叔的第五塊已經開始。好,阿姨已經成功吃完五塊隆林黑豬。

李隆雷:只要你敢吃我就敢送。今天來到這裡來搞隆林黑豬吃肥肉大賽。吃每一塊肥肉我們就將送您10元代金券。

他叫李隆雷,這場吃肥肉大賽的策劃者。

吃一塊肥肉就給十元錢代金券,比賽引來了越來越多人的圍觀。

消費者:再吃。

工作人員:阿叔第十片了。

李隆雷:第十片。陸叔,加油。陸叔,加油,陸叔,加油。

這位大叔一口氣吃了10片肥肉!

李隆雷:挑戰10片。

工作人員:阿叔來領獎。

李隆雷:先發這邊阿叔,他的五片。成功挑戰5片。好,陸叔因為他成功挑戰了10塊隆林黑豬肥肉,所以他得到的獎勵是200元錢的代金券。

比賽如火如荼,代金券越送越多,這場比賽的目的可不單單是送券促銷。在李隆雷看來,這吃肥肉大賽的背後撬動的是一個1.8億的市場。

李隆雷出生在廣西隆林各族自治縣,是個30歲的彝族小夥兒。5年前,他兩手空空,差一點連飯都吃不上,5年後他創下了一年銷售額1.8個億的奇跡。李隆雷説,這一切都是衝動的結果。而在他的家人心裏,李隆雷可不僅僅是愛衝動。

爺爺:怕他被抓緊監牢啊。

記者:都怕他走上歪道。

爺爺:是啊。

記者;心裏都想過這個可能性了?

爺爺:想過。

原來,李隆雷曾經是個問題少年,曾經兩次因為打架鬥毆被學校開除,家裏曾一度對他感到絕望。

爺爺:不知道怎麼幹得被學校開除了,心痛,不做好人要做壞人。

父親:肯定希望他出人頭地。

記者:當時以他的那種感覺您覺得他會出人頭地嗎?

父親:肯定不行,想都不敢想。

致富經:愛衝動小夥的財富逆襲

念了兩年中專就被開除回家的李隆雷每天跟他的小夥伴在村子裏喝酒,偶爾還鬧事,那個年代,李隆雷最崇拜的就是古惑仔。

小夥伴:只要有他在都是橫著走。在我們村,他就是陳浩南,我就是山雞。總打架,都是他帶隊的。

記者:帶隊打架?

小夥伴:對。

記者:打群架啊?

小夥伴:打群架。扛著刀,現在是拿著刀。

記者:以前打架的時候也用刀啊,那麼嚴重嗎?

小夥伴:那時候,有時候偶爾也會拿來嚇嚇人,但是還沒有見他動刀去砍過人。

李隆雷:比較容易激動,就像個馬蜂一樣,哪個一點一下就著了。

記者:現在還這樣嗎?

李隆雷:現在不這樣了,現在要有境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8日 23: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的百色市,有個叫李隆雷的小夥兒,這個小夥兒在當地非常有名。以前他有名,是因為愛衝動,三天兩頭跟人打架,出了名的讓人不省心,而現在他有名,是因為他用了5年的時間,在當地的一種黑豬上創造出了財富,2015年銷售額達到了1.8個億。 (《致富經》 20160408 愛衝動小夥的財富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