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法制劇場

[鄉村法制劇場]誰撞的老人 2016040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08日 22: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案發當天,老人如何摔倒?社會焦點,驚心騙局。敬請關注4月8日18:05分,《鄉村法制劇場》—《誰撞的老人》。

 

rtji

 

《鄉村法制劇場》—《誰撞的老人》

一起早高峰發生的自行車撞人案,被撞的人暈倒,肇事人高中生小龍因為膽怯而逃逸,好心人慧慧把被撞倒的人送到了醫院。但被撞的人醫藥費該由誰出?到底誰是肇事人?其實,事發當天,小龍的父親開車經過,目睹了兒子騎車撞人,但擔心已經獲得高中保送資格的兒子會因為這件交通案件耽誤前途,所以沒有站出來,也沒讓兒子承認事實。警方通過調查走訪,得知有三個人在出交通事故的時間騎車經過此地。警方對包括小龍,慧慧和另外一個路人進行了調查,小龍的內心一直在掙扎並受著煎熬,而當小龍看到好心送人到醫院又幫傷者墊付醫藥費的慧慧被家屬懷疑就是肇事者被冤枉時,小龍最終選擇了自首並承擔醫療費。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

  首播 2016年4月8日18點05分

  重播 2016年4月11日23點17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8日 22: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老人頻繁摔倒無人敢扶背後,到底隱藏了哪些社會問題?“扶人被訛”事件屢屢發生,“扶不扶”引發民眾持續熱議,越來越多的人對攙扶跌倒老人而擔心,本期案例講述的就是一起早高峰發生的自行車撞人案,好心人慧慧把被撞老人送到了醫院,卻被懷疑。(《鄉村法制劇場》 20160408 誰撞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