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美麗鄉村新田園 西古堡村 2016040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06日 20: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美麗鄉村新田園——西古堡村》

西古堡村位於河北省蔚縣的暖泉鎮,它始建於明朝嘉靖年間,距今已有450多年的歷史了。西古堡村莊呈方形,和其他堡子不一樣的是,在城墻外各建了一個甕城。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西古堡村的歷史、建築特點、當地民俗的傳承、寺廟建築以及如何利用當地的資源開發旅遊,從而達到吸引遊客的目的。

播出時間:2016年4月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6日 20: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西古堡村位於河北省蔚縣的暖泉鎮,它始建於明朝嘉靖年間,距今已有450多年的歷史了。西古堡村莊呈方形,和其他堡子不一樣的是,在城墻外各建了一個甕城。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西古堡村的歷史、建築特點、當地民俗的傳承、寺廟建築以及如何利用當地的資源開發旅遊,從而達到吸引遊客的目的。 (《農廣天地》 20160406 美麗鄉村新田園——西古堡村)